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欧米茄手表论坛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喜提超霸006
79764 浏览/ 88 回复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喜提超霸006

5

主题

32

帖子

19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7-25 20:32: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大学时候买了块千元卡西欧,参加工作时候买了块天梭库图,18年生女儿,在医院经常抱孩子,戴表怕碰到孩子,随时摘下来丢在医院不知道哪里了,手腕空了两年,相中的太贵,买得起的看不上,春节前后决定再买一块,劳力士够不到,浪琴感觉烂大街,最后确定入手欧米茄,前后看了两个系列四块表,分别是超霸005,006,海马老款指挥官007,海马300新款钢带白盘。





    走了几家专柜只有新海马有现货,其他的都没有,也一直没摸到实表,连看带问,006 005价格差别不是很大,本人日常不是很爱惜东西,006蓝宝石镜面更耐磨一点,淘汰005,指挥官这款大爱,问了问熟人,有渠道也怕买到库存表,到手就该保养了,最后考虑新海马300和超霸006,超霸专柜没货,近半年看情况去国外买也不现实,有说港澳便宜的我也没去过,这次正好去海南三亚办点私事,顺路去了趟免税店,免税店现在有免税节活动,化妆品包包各种打折,蒂芙尼,GUCCI等等进店都需要排队40分钟。

    没多拍,上一张图。



    给老婆买了点护肤品香水,就去名表区看看,劳力士不明原因撤柜了,有欧米茄,万国,帝舵,积家等等,基本都是10柜9空,问了营业员,原来是三亚免税店原来的免税额3万,现在刚刚提到10万,所以现在都来买表,各个品牌10万以下畅销表都基本没货。进了欧米茄专柜,柜子空了有60%左右,海马300一只没有,碟飞星座零星几只,超霸一共有三块,注意,是三块,不是三款,005.006 还有个女款好像是001吧。

    专柜不让拍,偷偷拍了一张,角度不是太好。


    上手试戴006,各种满意。


    手太难看,哈哈。


    问了问价格还比较划算,和在国内找熟人拿到的价位差不多,比能拿到的二手2019年全套贵几千块,还送700元免税店积分,随便买其他东西,出了门抽了根华子,冷静的思考了十分钟。

    好吧,其实不是华子,同厂乞丐版,哈哈。


    最后考虑本人在企业上班,新海马没有超霸百搭,休闲,运动,正装都可以带,价格也比较合适,回去买,正有一个带着金色迪通拿的哥们在开着微信视频试表,应该是帮朋友带,我赶紧给营业员说,这块打包,我要了!营业员跟刚才接待我的不是一个人,吓了一跳问我不需要试试吗。我说不用,打包,劳力士大哥余光扫了我一眼,哈哈,可能不知道就一块,也可能视频那边没挑选好,刷卡提货,撕膜验表,就那一块,办好手续赛回箱子,机场提货。

    在机场不想让人看见太没出息,回家拆箱。


    专柜的表塞回去给我的,不知道算不算伪开箱。




    哪个大哥告诉一下,这块大牌子是干啥用的。


    送的两个表带。


    这个背透太漂亮了。


    保卡说明书


    带了三天,来交作业了,

    请给我一个认证表主。


    某音有个大能哥,有一条说的第一块表尽量专柜购买,仪式感满满,买过之后发现说的很对,这块表买的比二手的贵点不多,比005也基本没贵啥。日后如果碰到二手性价比高的指挥官一定还要入一块,颜值满满,秒针和背透都带007,比后来的弹道表盘漂亮好多。
    各位超霸表友帮忙顶顶,有问题发私信,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最后两个问题
    1那个大铁盘子是干嘛用的?
    2本人经常游泳馆游泳,专柜营业员说建议不要下水,这块超霸到底能带着游泳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32

    帖子

    19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7-25 20:36:19 | 只看该作者
      看别人作业都带方向盘,我忘了,补一张,这是国际惯例吗,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65

      帖子

      89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板凳
        发表于 2020-7-25 21:02:38 | 只看该作者
        三亚免税店有帝舵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439

        帖子

        150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地板
          发表于 2020-7-25 21:25:2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能遇到并且拿下就是缘分。
          [来自iPhone客户端]

          18

          主题

          5329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5#
            发表于 2020-7-25 21:27:37 | 只看该作者
            三亚打几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0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6#
              发表于 2020-7-25 21:32:57 | 只看该作者
              是公价的几折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152

              帖子

              126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7#
                发表于 2020-7-25 21:33:34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下水...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4

                帖子

                28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8#
                  发表于 2020-7-25 21:36:51 | 只看该作者
                  低调奢华,恭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1353

                  帖子

                  5355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9#
                    发表于 2020-7-25 21:42:27 | 只看该作者
                    下水选海马,超霸的防水个人觉得是唯一的一个槽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

                    11

                    主题

                    115

                    帖子

                    111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0#
                      发表于 2020-7-25 21:42:59 | 只看该作者
                      能下水的表至少120防水起步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8-4 16:25

                      返回顶部 博彩送彩金赢钱 2019年无需申请送彩金 永利赛车机器人 全讯网送彩金 手机彩票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pk10机器人 免费送彩金可提款 手机彩票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