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赶在“停产”之前入手绿水鬼116610LV
173584 浏览/ 159 回复
赶在“停产”之前入手绿水鬼116610LV

24

主题

1088

帖子

469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0:09: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之前在劳坛里发帖征求表友们意见是拿绿鬼还是等新水鬼,结果80%的表友建议拿3135现款绿鬼。再加上最近关于水鬼停产的消息越传越厉害,所以不再犹豫马上告知主店给我绿水鬼。

    本周店里通知绿鬼到货,刚好这周又是老婆生日,所以选在她生日当天去提表做为生日礼物送她。主店也很给力,安排了香槟饮料招待我们(可惜我们在店里不敢摘口罩,无福享用)还给我老婆买了一大篮鲜花庆生。试表的过程中销售很感慨的说这可能是他们经手的最后一块绿水鬼了。今年劳力士的三个小目标已经实现了两个:绿金迪和绿鬼,就差GMT白金陨石面了。可惜店里给了我一个坏消息:他们认为拿到GMT陨石面可能性很小了,如果今年不到货以后也不会有了。因为有可能被停产(虽然去年才刚推出)。主店可以给我GMT白金蓝面,但陨石面才是我想要的。难道第三个小目标实现不了了?


    这一抹绿啊,很衬我的肤色


    这么漂亮的绿盘难道就这么停产了?


    凑够超公价的五虎上将了


    戴着绿金迪去店里提表


    这几块游艇也不错


    绿鬼和绿金迪


    主店很贴心的送大花束给太太庆生


    终于用上新版保卡了


    老婆允许我戴一下拍照


    水鬼的钢链可调节长度的范围很大


    淡淡的夜光


    海v空


    来张全家福


    大👑 v 小👑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178

    帖子

    111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沙发
      发表于 2020-8-15 20:29:40 | 只看该作者
      也是赶在9月前先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3286

      帖子

      7491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板凳
        发表于 2020-8-15 21:02:0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真的香!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392

        帖子

        3612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0-8-15 21:32:2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见过拍得最绿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6

          主题

          444

          帖子

          138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 2020-8-15 21:59:57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喜欢绿的啊?😄 另,白金GMT也非常好看,值得入
            [来自iPhone客户端]

            24

            主题

            1088

            帖子

            469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6#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2:04:41 | 只看该作者
              晋晋熹 发表于 2020-08-15 20:29
              也是赶在9月前先入了。
              恭喜,先得先享受。
              [来自iPhone客户端]

              16

              主题

              556

              帖子

              3574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20-8-15 22:09:07 | 只看该作者
                rolex可以毕业了,反正有蓝黑,陨石随遇而安吧,我现在rolex有熊猫和百事,想等一只全金新款水鬼,看看什么配色吧,pp也还可以啦,鹦鹉螺、手雷、正装都有了,接下来应该开始oak,真的香,哈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24

                主题

                1088

                帖子

                469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8#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2:47:26 | 只看该作者
                  leon0315 发表于 2020-08-15 22:09
                  rolex可以毕业了,反正有蓝黑,陨石随遇而安吧,我现在rolex有熊猫和百事,想等一只全金新款水鬼,看看什么配色吧,pp也还可以啦,鹦鹉螺、手雷、正装都有了,接下来应该开始oak,真的香,哈哈哈哈
                  Leon大佬来捧场了,谢谢。GMT陨石可遇不可求啊。你看我这R和P的先发阵容还可以吧?可惜没有替补队员,PP金椭圆是教练,劳紫葡萄是队医😝。
                  [来自iPhone客户端]

                  24

                  主题

                  1088

                  帖子

                  469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9#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2:55:48 | 只看该作者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08-15 21:02
                    恭喜,真的香!
                    确实香,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24

                    主题

                    1088

                    帖子

                    469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10#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23:02:50 | 只看该作者
                      story20182019 发表于 2020-08-15 21:59
                      这么喜欢绿的啊?😄 另,白金GMT也非常好看,值得入
                      绿的、蓝的都喜欢。GMT白金还是陨石面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19 06:59

                      返回顶部 ag娱乐平台送彩金 彩票大赢家 那个时时彩平台送彩金 澳客彩票 吉林快三机器人 qq等级送彩金线上娱乐 网上送彩金的网站 白菜送彩金论坛 那个棋牌平台送彩金最多 足彩送彩金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