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卡西欧手表论坛 看腻了各种金块银块,来块稀罕玩意儿,中毒入手GST-B100 ...
95214 浏览/ 66 回复
[购表作业] 看腻了各种金块银块,来块稀罕玩意儿,中毒入手GST-B100XA开箱作业

8

主题

616

帖子

225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8:47: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ontblanc_4810 于 2019-9-29 11:35 编辑

    前几个月入了欧米茄的海洋宇宙600 PO8800蓝盘,本以为可以安心戴几年了,可谁也想不到手腕粗也是种原罪……40表径的戴手上竟然显小,是非常显小,明显的显小。
    好吧,扔给老爸戴,继续带回万宝龙正装表。
    只是,内心的骚动如,哎,不知道怎么形容一般,每天打开淘宝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表。
    从帝舵百年灵IWC汉密尔顿精工一路论坛扫荡,由于戴过一阵子8800机芯的了,对机械表的执念也渐渐淡了下来。
    说真的,戴机械表,就像得了强迫症一样,每天没事情就是对时间,看看是否如广告所说那样精准,时间长了感觉心累。人玩表还是表玩人?这成了一个问题,一个执念,一个心理的阴霾挥之不去。烦。
    渐渐的,还是逛卡表论坛多了起来,天天刷来刷去,各种金块银块看的视觉疲劳。
    期间也差点忍不住想入手卡西螺,但是之前有一块山猫人了,感觉自己更喜欢指针表。
    偶尔一贴看见GST-B100银胶款,当然,当时还不知道型号,只是被其出众的设计给吸引了。
    怎么说呢,感觉就是AP橡树离岸型+宇舶BIGBANG的合体啊~~~啧啧。
    这两块大佬相信也是很多表迷们心心念念的,无奈囊肿羞涩买不起,但是不影响对她们的欣赏啊!
    这下好了,这块GST满足了我所有的欲望,哈哈,对,就是欲望。
    问题又来了,B100也有好多种配色,选哪个?(省略1万字),反正最终,还是拍板XA的黑白经典配色。
    刚入手,下面请大家欣赏。

    包装一如既往的经典。


    4件套。。。


    正品无疑,完美。


    撕膜,哇,太漂亮了。


    跟小万来个合影。42表径的小万犹如巨石强森遇见了奥尼尔一样,瞬间显得苗条无比。


    大图,不知道上手效果如何。


    上手。


    个人主页上手照


    15

    主题

    1037

    帖子

    2519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沙发
      发表于 2019-9-27 18:55:13 | 只看该作者
      来张上手照瞧瞧

      8

      主题

      616

      帖子

      225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8:56:51 | 只看该作者

        上了。。。。

        6

        主题

        48

        帖子

        49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地板
          发表于 2019-9-27 19:07:44 | 只看该作者
          这像素,仿佛经历了一个百人微商团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

          主题

          368

          帖子

          3329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19-9-27 19:21: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两块表,各有千秋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149

            帖子

            117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6#
              发表于 2019-9-27 19:23:21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心态 发表于 2019-09-27 19:07
              这像素,仿佛经历了一个百人微商团队
              这像素,仿佛经历一场网络热度的表情包图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616

              帖子

              225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7#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9:35:12 | 只看该作者
                补两张街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5

                主题

                754

                帖子

                2019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8#
                  发表于 2019-9-27 19:39:2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喜欢大的吗?那买沛纳海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616

                  帖子

                  225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9#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9:43:02 | 只看该作者
                    立良 发表于 2019-09-27 19:39
                    这么喜欢大的吗?那买沛纳海吧
                    不喜欢沛纳海,喜欢有设计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0

                    主题

                    721

                    帖子

                    5264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2019-9-27 20:59:35 | 只看该作者
                      这块碳纤维确实还不错,不过我很不喜欢盘面字是蓝色的,看起来很掉价,个人感觉全黑的好看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8-5 12:26

                      返回顶部 首存送彩金低打码 hg平台送彩金 正规官网送彩金 百家乐送彩金最新资讯 qq等级送彩金线上娱乐 免费送彩金28元 真人百家乐赠送彩金 3d黑彩平台送彩金 微信算账机器人 最新注册送彩金棋牌

                      分享到 更多